【風中搖曳的橄欖樹】  

上周六兩點半上課

我大概兩點五分就到了

竟然是第一個到

一進去老師的工作室

大片的窗戶加上日系雜貨以及木質地板

真的很有家的感覺

老師要我進去拖鞋即可

鞋櫃也好可愛

一旁的竹籃裡放著多雙的拖鞋(有條紋的、格紋的點點的、素色的...)

老師要我隨意選一張桌子坐

有三張桌子(一張靠窗口、一張大木桌、另一張靠近角落)

我看到牆上有幾個相框(裡面都是老師的水彩作品)

另外白色系的廚房放置木製托盤以及勺子還有進口瓶子以及各式各樣可愛的杯子

老師從冰箱裡面端出兩壺茶對我說

這裡的水和紅茶都可以自行取用

可以自己挑自己喜歡的杯子哦

於是我選了很有日系風格的陶碗

倒了紅茶過了約莫一小時才開始飲用

(因為剛從冰箱端出來還是冷的)

原本我選窗邊的坐位(光線好又可以看到窗外的片片大樹以及遠方的捷運)

但因為距離冷氣遠加上陽光感覺沒那麼涼

於是我就退到大桌子靠近冷氣的地方和大部分人坐在同一桌

之後大家陸陸續續來了

剛開始介紹畫具以及紙張

然後就去老師的房間看老師示範

示範完後大家再回到自己的位子上一樣畫葫蘆

等到基本技法都練習完了時間也差不多五點半了(已經到了下課時間)

老師不會計較時間反而說如果不趕時間的話大家就慢慢來吧

老師還端出可麗露請大家吃

於是我就邊吃可麗露邊喝紅茶邊畫畫

感覺好幸福哦

於是真正畫了第一個物品到結束已經六點半了(整整待了四個多鐘頭耶)

而晚上的工作室配上桌燈感覺有種不同的感覺

洗手間也是走白色系非常的乾淨

(其實老師並不住在這裡還是住在附近所以才能維持這麼乾淨的工作室→老師自己說的 :P)

屋子各個地方都已老師收藏的雜貨

還有一架古老的桌上裁縫機

書櫃裡滿滿的插畫書(全都是日文)

地上還放了一個小碎花野餐盒

牆上掛了一個大時鐘

桌上放了小盆栽以及小擺設

第一次上課就滿滿的收穫

才知道原來有這種技法可以畫得更加自然

P.s. 圖片中的【風中搖曳的橄欖樹】不是上課畫的物品而是我自己用了老師所教的技法應用在橄欖樹上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indisney 的頭像
    emilyindisney

    My simple Life

    emilyindis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