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away........................................
身體虛弱玻璃心
我需要靜養
一個人靜一靜
想飛
我想飛到
無人的世界
只有海 陽光 沙灘 海鷗 
陪著我
海浪聲 夕陽餘暉 沙礫堆 飛翔鷗兒
伴著我
任由海風吹亂髮梢
任由浪花潑濕腳踝
任由淚珠滑落臉龐
用樹枝畫下屬於我們的暗號
暗號就算被水沖平
也沖不掉心裏的記號
記號依舊保留在心底
在心底刻下瞬間永恆
熱淚盈框滿滿的悸動
想讓風帶我飛
但是
偌大的世界
哪裡才該停留?
Where is destin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indisney 的頭像
    emilyindisney

    My simple Life

    emilyindis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