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哭笑不得的一篇...
看到死阿宅,我大笑XD
想看再按"繼續閱讀"吧!






園區工作的工程師們,請問您會選擇怎樣的對象當老婆呢?最近很有感觸!!

假設喜歡的兩個對象的個性長相都差不多的情形下,唯一差別是"學歷工作"

各位工程師會如何選擇呢?有沒有工程師的老婆也是理工研究所畢業的呢?

為何我會感觸良多呢?因為最近分紅費用化後錢少了許多,所以想說以後結婚

最好能夠娶個同樣是理工研究所畢業的女生當老婆,這樣兩人可以共同負擔家

計,共同負擔房貸,而且足夠的金錢對以後孩子的教育也比較好,但是我發現

我找不到現在沒有男朋友的理工碩士女耶,連長相普通再不過的理工碩士女也

都有男朋友耶@@....這是什麼原因呢?還是因為我處在新竹的關係嗎?後來

我發現很重要的原因了!!!!畢竟以前大部分的工程師們在學校讀理工科系時,

對於班上中等姿色的女同學看不上眼,一昧的的去找漂亮的文法商學生聯誼

,通常是一大票的傻傻的理工男競爭少數長相不錯的女生,所以90%的理工男就

敗陣下來了,但少部份的精明的同學悄悄的鎖定自己班上長的普通的女生,因為

這些男生考慮以後這些理工女生收入很多,而且理工研究所好考,通常這些女生

畢業就算最差只能去工研院但是薪水至少42K*14約60K,狂電一大票讀文法商的

女生(文法商畢業女生一年有40萬的薪水就該偷笑了),因為她們男友一路從大學

相挺至今所以有了革命情感,所以分手機率極低,也讓這些男生占了經濟上的便宜

(假設男生賺80萬,但加上女生的60萬就有很多的140萬耶,生活可以過的很好)

所以回到我剛剛開始的問題,假設喜歡的兩個對象的個性長相都差不多的情形下,

唯一差別是"學歷工作",肯定一般人都會選理工碩士女當老婆來減輕自己的經濟壓力

吧,無奈這些理工碩士女單身的幾乎沒有,即使有極少數單身的理工碩士女,也會

百般挑剔你,畢竟女生有賺錢能力後說話就大聲了,女生也知道自己讀理工研究所

後身價大增因此反過來是她挑你,但是一般工程師為了忍受以後經濟的富足只好

處處受剝削,後悔當初大學不找個身邊的普通長相的理工妹今天就不會這麼苦了,

我就聽過一個國立理工所畢業的普通妹不肯幫同樣國立理工所畢業的老公負擔房貸,

原因是房子不是登記老娘門下當然我不必負擔,當然有人說可以找朝夕相處的op,

但是很多男人面子就是掛不住,因為自己名校理工所畢業不想找錢少又累的op阿

所以想問版上的大大,有誰這麼好運現在的女朋友是理工研究所畢業的呢?謝謝^^


推 Leadgen:萬一上了聯發科怎麼辨? <<--上了再說。
→ Leadgen:要選那一個比較好? <<-- 先有再說吧。
推 freak9:學弟 找老婆不要那麼心機 機關算盡有時損失更多
推 foxrain:樓上...先有什麼?baby嗎?
→ GUNDAM:我隔壁坐一個台積跳出來長相普通沒男友的理工碩士女 你要嗎
→ foxrain:是樓樓上
推 zingaro:戰科系還是戰男女?
→ Jock:選正妹
推 rustyjay31:討論這問題真無聊~一切緣份~感情計較太多就不是感情了
→ rexmei:找自己喜歡的比較重要吧 靠自己賺140萬
→ leonposh:台積跳出來長相普通沒男友的理工碩士女我要阿,條件超好!!
→ GUNDAM:喔 那我下禮拜上班問她看看
噓 missun:滿腦子只有錢......你太現實了...
→ leonposh:感謝GUNDAM^^
推 vividly0318:2個人薪水:77萬*2=154萬(第一年)90萬*2=180萬(第二年)
推 dargo:基本上用這種策略性的分析來對待婚姻 總有點不恰當 囧rz
推 loxer:怎不考慮男工程師呢? 肛肛好
→ vividly0318:房貸一人扛一半... 另一半的負擔會比較輕...
噓 mimiann:好險沒認識你這種男生
噓 Iamjkc:不給噓對不起自己良心~~ 賺兩萬多就不能愛她阿~~ 死阿宅
噓 gooooooooooo:不要瞧不起文法商 文法商大學畢業也有42K


於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indisney 的頭像
    emilyindisney

    My simple Life

    emilyindis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