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家的路上
棕櫚樹微微搖動著
涼風把我的劉海吹亂
我整理好前額的亂髮
抬頭望著天空沒有滿天星斗
每次看著那特別亮的星星總是讓我想起
小時候那個綺麗的愚蠢幻想
以前總是以為天空上發出的亮光
是有人住在天上開燈發出的光
那時候的我應該才兩三歲吧
等到學了天文才知道星星這東西
學了光年後才知道原來是這回事
科學破壞了原來在心中浪漫的幻想
科學解釋讓我的幻想變成愚蠢至極
流星不也是這樣嗎
看到流星感動的跟什麼一樣
但那不就是隕石掉入大氣中因摩擦然燃燒所產生的光跡現象罷了
以科學的角度來看傳說"看到流星許願會實現"不也是一種可笑愚蠢的說法嗎
雖然已經知道了事實的真相
但有時候覺得浪漫天真的想法真的會讓人短暫遠離塵囂
有時候又會相互矛盾如果凡事都太天真在這人心險惡耍心機的世界還真是生存不了
所以還是要學精明點才不會受傷


*************************
今天去游泳
超多人的
我在泳池中根本就是大近視一個
所以要很警覺免得撞到別人
泳池中總會看到情侶黏在一起
女生不會游泳男朋友就在旁邊教
所以我要閃避情侶檔還要躲朝我游來的路人
在尖峰時段游泳就是有些缺點


*************************
最近腸胃很差
原本以為已經好了
沒想到這幾天還是一樣
往好處想希望能瘦
把身上的贅肉都拉掉也不錯啦
吃得清淡點也能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indisney 的頭像
    emilyindisney

    My simple Life

    emilyindis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