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只剩下不到20天了
我想我到時候在機場又會偷偷流眼淚吧
記得那時候第一次出國的心情彷彿就像在昨日
不過那時候只是去遊學不到兩個月就回來
這次不是兩個月就回來
而且這次不是去每天都是太陽沙灘海水的加州
而是和加州完全不一樣的伯明罕
我會在暑假期間去劍橋,牛津,倫敦....
有機會的話我會趁開學前去參觀遊玩
我想我又會寄一大堆明信片回台灣
我很愛買明信片我也很愛收集
所以想收到我的明信片請留給我地址吧
要開始一個人離開家過著獨立的生活了呢
要開始一個人自己打理一切適應環境了呢
要開始一個人在都是城堡的城市生活了呢
要開始一個人在冷冷天氣裡承受思念的生活了呢
要開始一個人努力奮鬥完成我的碩士了呢
加油~
I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indisney 的頭像
    emilyindisney

    My simple Life

    emilyindis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