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洗澡洗到一半
突然蓮蓬頭的管子斷掉
結果水花四濺
剛剛打電話給agent
他聽完後說要下周一才能來修
還要我be patient
之前有問題打給他都是當天來修
現在可能是我們最後一個月住這了
所以就想無所謂吧



還好現在不是冬天
拿勺子撈水洗澡好了=  =



每次跟老師meeting前一晚都會睡不好
真奇怪
我的supervisor不是恐怖的人
她還蠻放牛吃草的
今天跟她說我要改假設的事情
她竟然沒有異議
很nice的說okok
她比較care的是我能不能如期完成
還問我現在寫了多少字
我前幾天交的first draft她好像也沒看
只是在當場翻一翻
他說今天是最後一次meeting
我問她說那在交給office之前要不要sent一份給妳
她說不用她不會看 =  =
所以總而言之只要寫完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indisney 的頭像
    emilyindisney

    My simple Life

    emilyindis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